close
       這個禮拜看了兩場電影,一個是我充滿期待的達文西密碼,一個是看起來還不錯的海神號...........結果,兩場電影都有一些些令人失望,似乎都太草率的去處理一些細節........我以為會拍得再精緻一些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幸福,有很多人疼我,不用擔心許多現實的問題,想要什麼幾乎都能要的到,每天可以很開心的過日子,雖然偶爾會抱怨缺少我要的自由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四周有一些不太如意的朋友,為了現實世界的需要,他們正在想辦法努力的生活下來,但是他們更加樂觀,有更大的包容力和體貼別人的柔軟心情,真的很感動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所以呀!不可以再繼續任性下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