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在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欣賞[莎姆雷特]狂潮板這齣舞台劇,真的很喜歡,看到屏風表演班這麼努力在延續舞台劇的生命,很感動於他們每個演員的努力付出,雖然之前遭遇到許多挫折和壓力,但是總算媳婦熬成婆了......真的誠心的恭喜他們......下次他們的演出,有機會的話,也要去欣賞.............我愛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幸福,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人生,可以快快樂樂的面對挫折,每天都能微笑的看待生活上的一切事物,這些.........一直是我的目標,雖然有些同事會覺得我該更努力一些,去爭取更高的職位或更好的待遇,但是..............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.......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