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這幾天,上班出差,晚上家教又兼的太兇了,結果,只有一個"累"字可以形容,而且還要累的n次方,甚至會想發脾氣了.............不過,有出差其實是比較好玩的......雖然常常會曬的很熱,偶爾又要逛遍某些淨水場然後走到腿酸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      其實,有時候人的幸福來自於自身的慾望很少,所以,對於事情很容易滿足,所以,可以開心的過日子................這也許是好事吧................是嗎................是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我從以前就非常討厭把自己的私事攤在陽光下,讓很多不相干的人彼此流傳,所以,我只會對好朋友講我的感受,我的心情,甚至是我的感情...............但是,現在的情況卻不是我想講別人才會知道的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,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情況.............或許等到哪天我受不了了,我會直接去跟"那個人"講,雖然"那個人"對我很好................但是我真的不喜歡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