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到阿里山出差,天氣超級的冷........又有起霧,感覺真不錯........只是,今天丈量工程數量,稍微匆忙了一些,沒有辦法四處走走逛逛,真的很可惜,不過,現在上山真的很舒服,沒有山下的炎熱和繁忙,真好..........
 
      和同事在車上聊了很多事,關於工作上的,關於對事情的態度,關於觀念上的不同,關於區處的"桃花事件"............讓我更了解他們這年紀的人到底在想什麼,當然是比我成熟很多,我自己也知道,有一些事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,其實,是很容易放的下的,沒這麼嚴重~~只是,偶爾還是會不自覺的陷入不好的情緒當中.......真是不應該!!我已經超級超級幸福的說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