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真是真是八卦呀.......尤其是當自己又是女主角的時候,只能無言以對了.............為什麼一件事不管是真是假,都要弄得人盡皆知呢?為什麼就不能低調一些?為什麼要弄得沸沸揚揚?為什麼要在身上貼上誰是誰的標籤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我是我自己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不要注意我勒?如果有問題,可不可以直接來問我就好了..........拜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別人管我很多事,我只要一些些的自由,難道有這麼難嗎?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