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看完了同學寄給我硬要我看的九把刀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......很巧的,裡面的女主角生日跟我同一天,個性......我同學說有些地方跟我很像,可是,我不覺得耶!!整本書圍繞著一個很多人追的女孩身上,看男主角如何在他國中高中大學階段,用不同的方式與心機喜歡女主角,待在她的身邊,雖然一直到最後,他連"詐胡"的機會都沒有............整本書有一點淡淡的憂傷,畢竟到最後,他們兩個在愛情的道路上分道揚鑣,卻又彼此纏繞,八年的喜歡,讓他們之間擁有更深刻的聯繫,比情人更飽滿,比朋友更紮實......那是,羈絆.
        "分手,只需要一個人同意,但在一起,可是要兩個人同時的認可才能作數,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,不是嗎?"............生活中總會有很多事是我們情非得已,只是當我們做了選擇後,就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......這是我一直相信的,所以我不喜歡後悔,後悔當初應該........早知道...........這是不實際的,要活在當下,電影"阿甘正傳"有一段話: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.(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麼口味),所以,這就是生活精采的地方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