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之前在國中同學的部落格中,看到另一位國中同學最近的相片.................哇勒!!我.......我.........竟然認不出來耶!!...............還要同學提醒,才恍然大悟說...........虧我之前和她還小有一些交情的說...........她只是稍微便胖了一些.........只能說,真是太神奇了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,也同時慶幸,自己在別人口中都沒什麼變............嗯!!嗯!!原來我是屬於老起來放的那一種呀!!呵!呵!然後就興致勃勃的翻出自己"小時後"的相片,左看右看,努力的端詳了好一會兒.........怪了.........明明就差很多呀!!以前"稚氣"很重的呀!!真是神奇~~不過,我看我同學也沒有變倒是真的呀!!嗯!嗯!還蠻有趣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大家都能青春永駐囉!!只在臉上長出美美的智慧線條,而不是皺紋唷!!......呵!呵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