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部電影,劇中的男主角告訴女主角說: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.............呵呵.........雖然女主角又胖,眼光又差,又很驕傲,防衛心超重,還會做一些讓大家丟臉的事,但是,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她.........好感動說.........我覺得,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喜歡他原本的樣子,而不是你想把他變成的樣子...........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我們常會在不知不覺中,將我們的願望加諸到別人身上,希望別人變成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,但是,當"他"已經不再是"他"的時候,我們是否還會繼續欣賞,繼續為他神魂顛倒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 希望,有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     我喜歡吃同一種口味的冰淇淋泡浮,為什麼........當我覺得我吃到的就是最好吃的口味時,就不要換了,就算還有更棒更新更新奇的產品出現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