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別人都很認真在努力,我卻每天在玩樂,家教、看柯南、聊天.........似乎....似乎沒做什麼正經事,想想都會不經汗顏了一下下,然後又繼續玩樂............呵呵............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人生賺多少錢,就怎麼花,千萬不要虐待自己,但也不要對自己太寬裕..............假設...假設我變成卡奴的話,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兼打斷腿吧!!............
 
 
  
 
        越來越有包容力了,可以看待別人對自己的私事津津樂道,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.......唉!同學說我不是應該老早就〝該〞習慣了........是呀!是呀!說來真是辛酸............習慣這種事有什麼好得意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說真的,如果今天宣揚這件事的不是我最喜歡的乾爹,我可能會很抓狂很抓狂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唉!真是明顯的大小眼呀!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