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時間可以重來...........如果可以回到從前...........下輩子有機會的話.............這些對我來說都太虛幻...............所以,我沒有辦法感受到他的痛苦,一切的一切,都是他把自己推到這個地步,女方的不安全感,我很能體會,因為在他心中的,是一個多年來的"夢想",而不是一個女生.........很多時候,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,所以,總會在不知不覺中拿女朋友與心中的"夢想"來做比較,追尋那個相似的背影,而忽略了垂手可得的幸福,並不是我狠心,而是我覺得應該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不想活在後悔當中,所以,當我真正從情境中抽離之後,很快我就會清醒了,知道該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,不該在悔恨中繼續翻滾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