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健康寶寶說...............結果,竟然一下子就重感冒了,還咳嗽流鼻水一起來................忍了好久,還是決定去吃了藥,不然,真是太痛苦了...........其實,我最擔心的是,要是感冒越來越嚴重,被抓去醫院打針,哇勒!!這可不是大哭就能解決的事情了.......所以,比起打針,吃藥這個事情,我還勉強可以接受啦!!雖然心中還是千百個不願意.......>"<.........呵!呵!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不過,乾爹真的對我很好,知道我感冒了,還特地買了一箱櫻桃送給我,要我多攝取一些維他命C.........真的真的很感動.........雖然他平時很不正經,常常愛一直虧我,不過,真的很高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