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原來....原來.......這個大哥與那位大姊,就是大家傳說已久的"辦公室戀情"呀!!害我在心中偷偷懷疑了好多人說...............真是對不起他們勒!拍謝........拍謝啦!呵!呵!
        不過,真的.....真的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今天跟乾爹去吃冰時,聽到他們這樣說,結結實實的嚇了一跳...............人呀!真的不能貌相說.............不過,............唉!算了!人家高興就好吧!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 昨天與同事上阿里山視察工程,驗收了他們的操作樓........當然,正事做完之後,也是要慰勞自己遠從千里而來,所以,也認真的驗收了他們的伴唱機,讓原本感冒就有點"稍瞎"的我,三個小時下來,更是加重了"病情",不過.......不過..........真的很好玩說..............唱完了歌,還到附近去走走,吃了好吃的小米麻薯,如果不是後來天空又下起雨來,我想,我真的會玩到欲罷不能,不想回來了...........真的好開心,感覺心情飛揚了起來,上班又充滿鬥志了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