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,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.......很久..............但是.....但是.....請記得,這樣開心的我,偶爾也需要別人摸摸我的頭哄哄我,說說我是一個乖小孩,不然,我會覺得不被重視,我會莫名奇妙的抓狂,我會自己生悶氣,我會做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,來發洩我的不滿............千萬不要說我像小孩一樣任性,我想,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.........雖然我的神經很大條,但是......但是........我還是一個女生,千萬別忘記這點,好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