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錯過的友誼,令人遺憾

真的,有的時候緣份淡了、失去了
就再也摸不著、抓不到了
遺憾的感觸,總是那麼地令人無奈,不是麼?

如果有一天能夠再尋回曾經錯過的友誼
那真的是一種緣份,也是一種幸福啊!
像這樣的福份與機緣能不令人值得珍惜麼?
 
 
真的很喜歡這段話.....特別是現在,感觸很深,
大家有希望珍惜的人嗎?要好好把握唷!
很多事情錯過了,就沒有辦法重來了.......
 
 
那天和乾爹在電話中聊了一些自己的心事和挫折,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
我想乾爹也被我嚇了一跳吧!畢竟我平常還蠻開心蠻愛笑的,怎麼說感性就感性了起來........
不過,說真的,這件事真的令我覺得很委屈,只是任性的忍著不想說,
為了一點點的驕傲和自尊吧!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