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又到台中受訓了,不過,這次晚上玩得蠻開心的,和同事去精明一街喝茶,去Tiger  City看007首部曲,去逢甲逛街,去星巴克吃蛋糕喝飲料,呵!呵!還蠻悠閒的一個星期說.................而且,又不小心聽到了一個八卦,不過,我也知道,八卦嘛!!大家傳來傳去,真實性已經大打折扣了,笑笑就好嘞~~就像我囉!!很多事我也不想再去解釋啦!!反正大家只是關心啦!!等熱潮一過,又會有另一個倒楣鬼有另一波新的八卦可講,所以,就任由大家去傳吧!!
 
 
      好久沒有值班囉!!自從有了公假可請之後,對於值班,也就沒有那麼期待囉!!反正我的假已經休不完了說,所以,有同是事要跟我換班,我也跟她換了,一換就換了兩次囉!!我又不急嘛!!...........還是接到一些用戶的電話,還好一開始有同事陪我,讓我不會手忙腳亂的........當然囉!聊了一些上班的甘苦談,嗯~嗯~只能說,我真是幸運囉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