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好快ㄡ!!去年才去參加國中的園遊會說.........今年感覺就沒有去年那麼多的感觸了,可能是學校跟去年的差異不大,不過,現在的一些國中生打扮真的好.....好.....龐克.........畫著煙燻妝,頭髮弄得"爆爆"的,身上掛著一大堆鏈條.......看了好不習慣!!我還是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打扮.......原來,原來,我也是名副其實的一個老頭了耶!!...........還好我家教學生穿著看起來蠻乖巧的........還好......還好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前幾天,買了一個新手錶送自己,當作耶誕節禮物,真開心........很漂亮又有質感的說..........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!!呵!呵!心情真好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 有一些事情,是自己想不開,進而囚禁了自我,所以,並不是我沒有同情心,太多的關心只會讓你越來越依賴我,而.......你也知道的,這是你自己要去克服的難題,別人是幫不了你的........別再花時間在不可能的人身上了,這樣對你不好,對你女朋友也是不公平的,知道嗎??
 
         要開心的過日子其實並不難,並不是只有遇到我才會讓你快樂,只是你拒絕讓別人再進入你的心........真正的快樂是靠自己,而不是依賴別人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