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到台北去和姑姑們及叔叔吃飯,大家聊得好開心~~真好玩!!聽到一個新消息,我堂弟今年暑假要訂婚了耶!!真是不錯不錯~~~~在台北玩了六天,終於到我想去很久的鶯歌了,那天玩得很開心.......不過,這次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買的東西,沒關係~~到時去台中找同學時再買吧!!星期日回來時,坐了傳說中的高鐵,其實~~還蠻舒服的,一下子就到了,連我這種很會暈車的都覺得很平順說........真是不錯!!可惜貴了點,要1050元耶!!
 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和小呆聊天聊了好久,呵!呵!這次換他開導我了,不然,自己真的在死胡同裡面鑽呀鑽的......真是感恩呀!!.....不過,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自己,真是一點都不可愛,很愛鑽牛角尖,自己生悶氣氣很久,別人卻在狀況外一點都不知情,唉~~真慘!!......還好,很多朋友都在適時的時候開導我,嗚~~嗚~~大家都是好人說...........呵!呵!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