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說真的,這次的工會選舉.......我真的很耶!!前一個月在忙經理在趕的設計案件,也沒有認真去拜票,好不容易交了案件,選舉的這個星期,還跑到員訓所受訓一個禮拜,連自己也沒有投給自己說......害羞.....真是不好意思~~還好有認真的同事大哥們的幫忙,不然,沒選上就糗大嚕!!感謝~感謝~~ 紅唇 紅唇 
 
        好久沒去台中了,這次去又有很多之前上課認識的前輩,也一起被派去受訓, 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當然嚕!!我又被陷害當副學員長~~讓我下課想偷溜去買飲料都沒時間,真慘~~傷心~~不過,沒喝飲料,在員訓所上課倒是吃吃喝喝的很開心呢!! 害羞 害羞 雖然都會有學員反應菜色不太好,不過........不知是我太好養了,還是天生不挑嘴,每餐都吃的很開心,常常飽到要去散步才會舒服一些勒!!唉~~人家可是淑女耶!!真是亂沒形象的!呵~呵~
         每次到台中去,我沉寂已久的購物慾又會突然出現了,真慘~~ 傷心 不過,這次買的都是我有需要的唷!!沒有亂買的唷~~ 目瞪口呆 ~~本來人家很想買包包的說......因為人家心愛的包包壞掉嚕!!可是還是忍住了~~真是不錯!!別再亂花錢嚕!! 驚訝 驚訝 要乖~~知道嗎?? 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
 
        下禮拜又要開始忙碌了呢!!總處工程抽查竟然選上我們的土建案件,雖然之前早就有心理準備了,可是還是忍不住 不甘啜泣 不甘啜泣 ~~沒辦法嚕!!加油吧!! 歡樂派對 歡樂派對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