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超級忙又超級熱的,感覺就像是夏天一樣,太陽曬的很不舒服太陽太陽太陽,會痛痛的,加上每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,超級難受的....疑惑....嗚!嗚!人家討厭夏天~~破碎的心~~所以呀!短袖衣物都出動嚕!哈~哈~
       今天穿的襯衫我很喜歡耶!是可愛的公主泡泡袖.....紅心紅心......而且又是緞面材質,穿起來很涼快又很舒服說~~呵!呵!超開心的說.....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......只要穿自己喜歡的衣服,那天就會很高興.......不過,說起來還真矛盾,明明衣服大部分都是自己買的呀!想當初在買的時候,也應該是很喜歡才會買的耶!怎麼會一下子就移情別戀勒?挑眉質疑 挑眉質疑
CIMG2119
 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我對名牌的認知真的有限,只知道像是LV呀!Prada、Coach或Burberry之類的牌子,或是在百貨公司常見到的一些品牌,其他都不太認得~害羞~所以呀!這次婆婆出國買給我的包包我上網去看,才知道原來LANCEL也是有名的法國牌子呢~~唉!實在太遜了!呵~呵~吐舌頭
1267143-2-1189401779  
       我的跟這個深色的是同一個款式,不過,還好我的不是黑色,沒辦法,我莫名的討厭黑色~~我喜歡鮮豔明亮一點的顏色......因為我一直覺得,穿鮮豔一些的衣服及配件,感覺心情會比較明亮!哈~哈~所以呀!我連黑色的衣服都很少說.....吐舌頭......呵~呵~我的可是很古錐的淺紫色說......是我最近愛背的新包包嚕!紅心紅心感謝婆婆的愛心!
CIMG2097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