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去日本買的拼圖,終於去把"前製作業"做好了~害羞 害羞~真是害羞呢!拖了這麼久的時間,每次都說要認真來拼拼圖了,卻又一直繼續玩樂下去~~目瞪口呆 目瞪口呆 哈!哈!沒辦法~晚上實在太懶惰又太忙了,忙著家教,忙著看電視,忙著玩電動玩具過關,忙著玩wii fit當作運動~~紅心~~這樣說來,好像也不是什麼正經事耶!呵~呵~
CIMG2125   CIMG2131
       所謂的前製作業勒~~就是拼圖實在太大了,又是細長形的,大約34*102cm,左看看,右看看,我的房間只有小客廳有足夠的位置可以做這件事了.......嗯~嗯~桌上任天堂NDSL的電動呢!就是我前一陣子的新寵啦~~紅唇紅唇~~我是玩新型的瑪莉兄弟說.....超級可愛的啦!有很多很特別的怪物,很古錐的!還有上次去澳洲買的巧克力蛋,嗯~嗯~拿來當作點心好了!呵~呵~微笑
CIMG2121   CIMG2123
       因為,拼拼圖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耶!加上我又很害羞 害羞 ~如果有其他事情要在小客廳做,就要馬上能把還沒拼好的拼圖移走嚕!所以囉!只好去書局買了一張厚的西卡紙,墊在拼圖底下,要移動時,就整片移走嚕!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嘿!嘿!真是聰明的小孩耶!
CIMG2124

       挖塞!打開之後才發現,真的好多片歐!厚厚的一包耶!嗯~嗯~看來.....真的要開始認真嚕!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裡面還放了以後要表框的背面膠,還有迪士尼其他系列的拼圖~~看起來還真誘人耶!蠻有衝動去買了說......呵~呵~ 要加油囉!

CIMG2126   CIMG2128   CIMG2129

        人家臉頰長了一顆大痘痘啦~好醜歐!不甘啜泣 照相就用手指遮住吧!害羞 哈~哈~
        今天穿的很夏天唷!很有海軍風的感覺~~又是我喜歡的公主袖,加上前一陣子買了一個淺藍深藍相接的髮圈,剛好配成一組,感覺很舒服說......紅心......呵!呵!最近愛上公主袖的衣服嘛~~翻箱倒櫃把以前買的衣服都找出來看看.....挖勒~原來還蠻多的耶!真好~~
CIMG21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