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很認真的在拼拼圖,其實要說認真也沒有啦!害羞 害羞 因為晚上實在太忙了,既定行程又實在太多了,所以囉!實際坐在小桌子前努力認真的時間,大約也只有一個小時而已.........呵~呵~不過玩拼圖會上癮,一玩下去就會一直拼,連續兩天玩到12點~~昏昏欲睡~~呵!呵!
       第一天,要做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把拼圖依顏色分類.......紅心 紅心.......其實依這個圖案還蠻難的耶!因為小熊維尼跟跳跳虎的顏色真的很相近,有時候實在分不出來兩個的差別~~哈!哈!
CIMG2141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實在很遜耶!進度超級緩慢的耶!唉!真是汗顏.........吐舌頭.........嗯~嗯~依照這種進度,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全部拼完勒?真是個浩大的工程說........紅唇
      不過,我聽我家教的小朋友說,有拼那種整片是白色的拼圖耶~目瞪口呆~我想,那個一定超有挑戰性的,只是......可能不太適合沒啥耐心的我啦!哈~哈~害羞 害羞 
CIMG2152   CIMG2125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