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的拼圖~~晚上看完電視很認真的拼了大約一個鐘頭,終於看得出有了一點點進度啦!害我連續兩天都12點多才睡,加上天氣又很悶熱,吼~早上超級累的啦!昏昏欲睡 昏昏欲睡 不過,看到拼圖一點一點的完成,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耶!呵!呵!開心~開心~紅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MG2228
       最近,也知道要花一些時間看一些室內設計的雜誌,畢竟,房子要裝潢就要花時間想一些細節........可是......可是,真的很懶惰耶!加上最近又看到一兩本想看看的書,所以囉!看來要來喬一下時間嚕!目瞪口呆 目瞪口呆 呵~呵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ShowLetter
       其實,我真的是很沒有鬥志的一個人耶!也知道賺錢很重要,可是對我來說,生活的品質更重要........ 可以聽聽音樂,可以拼拼圖,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書,可以學自己想學的事物,可以看看喜歡的表演,可以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,這才是最重要的.........錢,夠用就好,只要生活的開心,對我來說,就是開心~就是天堂~微笑 微笑 就像之前打得很凶的廣告詞一樣:生命,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! 我發現,不管是工作或是家教賺錢,只要太忙碌,讓我無法隨心所欲生活,都會把我弄得很不開心~人生苦短,就該開心的生活吧!嗯!嗯!這........似乎也可以說就是雙魚座無可救藥的不切實際吧!哈~哈~害羞 害羞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