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_20080527_1211890459

        最近公司將msn的分享空間也鎖上了,所以囉!上班時也沒辦法寫一些東西......傷心 .....吼!不是我愛說,真的是很麻煩耶!有時候都會覺得......只能說,大人的想法真奇怪呢!哈!哈! 微笑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天氣超級熱的,中午整個人在外面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,看來今年夏天真的會慘了..... 太陽  太陽  .....所以囉!這時候,我所有的超級防護部隊就出動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CIMG236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!將!將!將! 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開懷大笑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些是我最近的最愛,超好用的.....  紅心 紅心  .....因為我實在太怕 T T 的感覺了,所以囉!這幾罐都還蠻不錯用的,至於.....為什麼明明只有一張臉,卻有這麼多罐勒???吼!又亂花錢了嗎? 挑眉質疑 挑眉質疑 挑眉質疑   

        嘿!嘿!!才不是勒!!我現在可是勤儉持家的乖小孩勒!!  害羞  害羞  呵!呵!

        這是因為有的是平常時候坐辦公廳用的,有的是出差時後用的,有的是中午補擦時候用的,有的是擦身體用的..........吼!真的是很忙耶!每一罐功能都不同,所以,才會又這麼多瓶嘛!尤其是資生堂最近猛打廣告史上無敵強的ANESSA,就是最左邊那一罐,吼!!真的超級好用的,擦起來還會有一些亮亮的珠光說.......超愛的啦!  害羞 害羞  擦上去那種光澤度,我想只要是女生,都會很喜歡的說.......而且是臉和身體都可以一起使用,超方便的啦!  好用好用呢!紅玫瑰 紅玫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fa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